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4年1月17日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月10日上午在市文化宫闭幕。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有:戴玉林、石光、于国平、李建潮、孙轶、韩彤、宋立跃、耿玉礓、孙志浩、吕凤扬、于兵、于一贫、回育波、于梅、沙建业、孙殿东、徐涛、徐春光、牛向东、潘爽、张鸣、杨耀威、邱继岩、袁光娥、于天大、周月星。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克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刘仲文、熊明礼、陈明月、单志瀛,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市人大代表赵金祥、于怀乐,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刘振兴,辽东学院院长郭永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建潮、回育波、张林、郑一兵、姜秀福。

会议由回育波主持。

会议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丹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丹东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丹东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4件。经大会主席团讨论,决定将24件议案转为代表建议处理,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260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依法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