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1/9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5年3月1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11日,正值传统节日“小年”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在宽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在斌陪同下深入到宽甸县毛甸子镇对低保户、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生活必需品。

在低保户张丰贵家中,李建潮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并希望低保户们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亲切鼓励的话语让低保户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心群众、关心弱势群体的融融暖意。

在毛甸子镇敬老院,李建潮了解老人的住宿、伙食等情况。他指出,老年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和谐进步的体现,全社会都要共同努力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家园,保证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敬老院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敬老院的关心和帮助,将把尊老敬老的美德在这里充分的传承和发扬,为老人们创造舒适、整洁的环境,让老人们衣食无忧,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