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丹
发布时间:2018/1/9 来源: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丹

2011年4月29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丹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召开了食品企业经营者、从业人员、行业协会、消费者等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实地检查了丹东幸福食品有限公司、双利肉联加工有限公司、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所、八道综合大市场农贸市场、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等单位。检查组认为,丹东市委、市政府对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识高、措施硬、效果好,地区食品安全持续保持稳定状态,连续多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希望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在抓好农产品这个关乎食品安全的源头上下功夫,各相关部门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把食品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地再向前推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