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4年1月7日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7日上午,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曲仁田主持。

会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丹东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丹东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丹东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丹东市2014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曲仁田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全面总结2013年工作,确定2014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聚全市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大气秀美新丹东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能根据大会的指导思想和日程安排,紧紧围绕大会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把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