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4年4月1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3月20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3月28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3年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部门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3年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大孤山经济区孤山城镇化建设项目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议;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丹东生态市建设总体规划(2013-2020年)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