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4年5月26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52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丹东市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情况及决议草案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查报告及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530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3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及林业局、旅游局201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丹东市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3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