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4年10月11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9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曲仁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经委关于保障我市城乡饮用水安全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侨外委关于我市口岸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若干规定(草案)》、《丹东市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办法(修订)》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接待工作办法(修订)》。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928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保障城乡饮用水安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口岸建设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