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丹东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丹东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5年1月19日





丹东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月14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丹东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丹东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丹东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丹东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讨论提出了关于丹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丹东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丹东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殿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