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5年6月1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5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保障我市城乡饮水安全专题询问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及《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情况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丹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案)和《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暂行办法》制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汇报。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5月27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政府<关于保障我市城乡饮水安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城乡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