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人大代表报到现场:怀揣民意 共赴盛会
发布时间:2024/1/10 19:41:14 来源: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共促发展的拳拳之心,1月9日,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丹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


在各驻地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按照要求签字、登记,领取会议材料及代表证件,整个流程规范有序、高效简洁。

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们,平日里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而在两会会场上,作为百姓的“发言人”,都担负着相同的使命。

      为了开好此次大会,代表们做了充分准备,认真调研、梳理、完善所准备的建议。“我会把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原汁原味带到两会上,提出解决方案,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当好老百姓的‘发言人’。”市人大代表于子淏十分关注“东港草莓”品牌建设,希望通过自己的建议,让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市人大代表黄日静围绕科技兴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一件件来自基层的建议,传递着百姓的声音;一名名代表的到来,描绘着丹东振兴的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肩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传民意、献良策,彰显为民履职责任担当,绘就丹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