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8 9:55:25 来源:
 

〔十七届〕第十二号

 

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36名,2023年9月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确认的代表为320名。2023年10月以来,代表又空缺20名。其中,调离丹东市行政区1名,是东港市代表团的曹阳;因工作需要请求辞职13名,分别是东港市代表团的田立和、赵伟,凤城市代表团的丁文波、刘伟、赵胜任、袁琦,宽甸满族自治县代表团的孙文军,振安区代表团的刘亚非,振兴区代表团的兰悦、李晓阳、苗永鹏,元宝区代表团的胡军田、姜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职4名,分别是东港市代表团的傅洪君,宽甸满族自治县代表团的李阁、张海英,振兴区代表团的包华;去世2名,分别是东港市代表团的刘洋,凤城市代表团的陈莹莹。以上2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胡军田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刘亚非、赵伟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赵胜任的市十七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刘伟的市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兰悦的市十七届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辽宁省罢免和补选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序的规定》,经东港市、凤城市、宽甸满族自治县、振安区、振兴区、元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补选,张德智(东港)、黄心航(东港)、路遥(东港)、卢军生(凤城)、张庆海(凤城)、和原(凤城)、黄小刚(凤城)、黄会然(凤城)、隋成海(凤城)、白常凯(宽甸)、辛峰(宽甸)、陈登攀(宽甸)、董华(宽甸)、王茜(振安)、纪昱程(振安)、纪勇(振安)、徐永刚(振安)、由远飞(振兴)、冯雷(振兴)、刘宁(振兴)、闫海波(振兴)、孙剑云(振兴)、张明欣(振兴)、张睿(振兴)、冷雪(元宝)、辛德成(元宝)26名同志为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以上补选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6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