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人大2023年度
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8 9:45:36 来源:
 

(2023年12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丹东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考评办法(试行)》的规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东港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等3个代表小组“丹东市人大2023年度先进代表小组”称号,授予于强等15名代表“丹东市人大2023年度优秀代表”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代表小组和代表,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所有代表小组和代表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忠实履行代表职务,为进一步推动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丹东市人大2023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名单


东港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

凤城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

振兴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


丹东市人大2023年度优秀代表名单

(按姓名笔画排序)


东港代表团:于    强、尹洪军、许吉红(女)、黄日静(女)
       凤城代表团:于    泳、祁    魁、郑   丹(女)、温红娟(女)
       宽甸代表团:王    皓、胡晓艳(女)
       振安代表团:盖成全
       振兴代表团:于诗琦(女)、张立卓(女)、张    辉
       元宝代表团:刘    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