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2 15:23:50 来源:
 

12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刘国栋、王琳、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省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实施细则》;听取并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代表工委关于表彰市人大2023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评选市人大2023年度代表优秀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情况的汇报、关于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书面),市人大法制委关于《丹东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丹东市气象灾害防御与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财经委关于全市工业投资和工业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及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农业与农村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其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教科文卫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环资城建委关于《丹东市城市供热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人选委关于人事任职事项的汇报、关于接受宋剑锋辞去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决定草案的汇报,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