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政府就《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人大意见
发布时间:2023/12/15 21:52:32 来源: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即将提交明年初全市两会审议和讨论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兵主持会议。

在听取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后,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与会人大代表直奔主题,谈体会、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部署工作紧扣大局、科学务实,符合丹东实际和人民期盼。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海洋经济、城市建设、文体旅产业等方面建言献策。


郝建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郝建军指出,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回顾总结、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凝聚合力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饱含了对政府的信任和期许,充分体现了人大对丹东发展高度负责的大局意识和对民生福祉高度关切的为民情怀。他表示,当前丹东稳中有进、加速振兴的发展态势逐步形成,团结一心、拼搏实干的氛围日渐浓厚,其中离不开人大的参与、监督和支持。对于大家客观中肯、精准深入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把报告(征求意见稿)丰富好、完善好,确保其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契合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谋划的系列务实举措更加符合丹东实际、体现发展需求、回应群众期盼。新的一年,市政府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站位、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于兵表示,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与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推动科学决策、强化监督指导、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人大担当,为丹东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领导张德智、时燕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