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9/21 10:43:29 来源:
 

〔十七届〕第十一号

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36名,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确认的代表名额为333名。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现空缺13名。其中调离丹东市行政区10名,分别是东港市代表团的卢德开、孙传金,凤城市代表团的王晟、申思思、韩广龙,宽甸满族自治县代表团的王丽、谢明杰,振安区代表团的孙天雨、姜铁男,振兴区代表团的焦万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职2名,分别是宽甸满族自治县代表团的王兆义、振安区代表团的金平;因公牺牲1名,是振兴区代表团的姜凯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代表资格终止后,申思思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孙天雨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止目前,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0名。

特此公告。



                                                                                                 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