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9/18 14:24:21 来源:
 

9月14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刘国栋、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人大法制委关于《丹东市气象灾害防御与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汇报、关于《丹东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审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监察司法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财经委关于我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调查情况和专题询问有关情况的汇报,农业与农村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我市城区蔬菜供应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教科文卫委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调查情况的汇报,民侨外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环资城建委关于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其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人选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接受省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有关情况的汇报,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和法制讲座安排意见的汇报。会议书面审议部分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9月21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省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气象灾害防御与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