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9/20 16:09:37 来源:
 

9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栋、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辽宁省海洋渔业船舶导航安全设备使用暂行规定》执法检查方案,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丹东市农村垃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丹东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的意见》;会议听取《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听取《丹东市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汇报,听取关于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丹东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市港口建设发展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27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港口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