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7/29 16:06:16 来源:
 


72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刘国栋、王琳、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审议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辽宁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审议通过关于我市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会议听取关于我市监委开展扫黑除恶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丹东市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有关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于728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监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草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