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三湾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18/1/9 来源: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三湾水利工程

2014年9月2日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三湾水利工程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三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省人大代表孙轶、卢秉宇、宫伟等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回育波、徐涛,副市长徐春光陪同视察。

省、市人大代表实地考察了三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和四道沟净水厂,并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汇报。据了解,三湾水利枢纽工程是以城市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的大型水利工程,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完成96%。工程建成后,丹东城市供水保障率将达到95%,年供水能力2.05亿立方米。代表们认为,三湾水利枢纽工程是一项关乎丹东经济发展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我市各有关部门务必加强领导、紧密配合,不断加快输水管线、净水厂、电站输电线路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要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进一步完善项目功能,保证施工质量。同时,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三湾水利枢纽工程成为一项精品工程,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