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携手抗疫 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22/5/24 12:33:13 来源:
 

                ——市人大代表、农业与农村委委员、丹东金山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孙乐抗疫纪实


2022年4月24日,新冠疫情突袭丹东,一时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齐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市人大代表、丹东金山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孙乐,全力配合政府防控各项要求,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对金山牧业下属各厂区及驻场职工实行严格封控管理。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疫情当前,她的心里一直牵挂着农民养殖户。由于此次疫情非常突然,许多农民养殖户没有做好任何的饲料储备,一时间养殖户们为鸡苗饲料断供殚心竭虑,人心惶惶。孙乐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先把自己采购到的饲料按养殖量分给那些最急需的养殖户,而后多方联系大型饲料厂加班加点生产,自己贴补高价运费包车将饲料逐一送到养殖户手中。自疫情发生以来,孙乐为农户调剂饲料近一百吨,鸡苗十六万羽,解决了养殖户的燃眉之急,保障了特殊时期农户利益不受损失。



身为一名人大代表,孙乐始终把群众急切的事放在心上,在看到居民面对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她立即向五龙背镇政府捐赠鸡蛋2000斤,供给于一线抗疫人员、辖区内老人及底保户等困难家庭,为改善防疫人员伙食,缓解困难群众生活物资紧缺贡献一份力量。

(振安区人大常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