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使命在肩 勇往直前 人大代表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5/18 15:28:13 来源:
 

 ——元宝区各级人大代表风采(二)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元宝区170名人大代表毅然奔赴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做社区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我做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丹东市人大代表、第一医院副院长万海燕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迅速集结医院力量,组织人员支援我市防疫工作。医院派出230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15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20人支援体育馆方舱疫情防控工作,8人支援市传染病院临床救治工作。24日以来一直值守在医院,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竭尽所能守护好丹东百姓的生命线,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疫狙击战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桃李面包的电工班长陈丹,一直值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生产线的运转,为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提供保障。

市人大代表、大连银行职工冷妍第一时间向丹东慈善总会进行捐款,并在所生活的小区进行志愿服务,为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元宝区人大代表、星火通讯总经理王天君,第一时间进入社区做志愿者,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测温、卡点值守等工作,得到社区高度称赞。

陈佩琪分别在临江社区、工人村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入户检测,每天要爬几十层楼,不顾疲劳,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付继东、赵大成、关林、由炳申主动冲在前,喊楼、测温、扫码、维持秩序,哪里需要就去哪里。






抗疫需要的不是一个人的破釜沉舟,而是一群人的齐心协力。在这个城市,还有更多的他们,活动在各个角落,守护着江城的每一个日夜。
(元宝区人大常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