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战”在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5/3 14:12:44 来源:
 

——市人大代表曲丹疫情防控事迹



曲丹,东港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助理会计师。丹东市人大代表东港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代表。


在大家还在兴奋的做五一假期规划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体市民措手不及。424日,曲丹接到单位通知后,当天晚上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到达所在辖区锦江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到达分管小区划分核酸站点,一直忙碌到凌晨,在短暂的休息后,于425日凌晨4点准时到达核酸采集点,维持现场秩序,负责登记扫码工作。由于疫情严峻的消息不断传出,老百姓情绪上也产生了波动,为了维持现场秩序需要不断的安抚、解释,由于所分管小区居民比较多,登记扫码工作也很繁重,一上午共采集登记居民800余人。还没来得及休息,当天傍晚6点又接到新一轮核酸采集任务的时候马上到达现场直到半夜12点多完成了第二轮核酸检测的任务,疫情当下虽然支援工作比较辛苦,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身为人大代表,曲丹同志深知在关键时期必须“战”在防疫第一线,为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及早取得胜利。


(东港人大常委会   供稿)